還沒當媽媽的時候,看到別人家的小孩只要是西瓜頭造型的,我都會覺得可愛到不得了!!
尤其被以前的童星洗腦洗得很徹底,像小彬彬、小柏林都是留著一個西瓜頭!
所以,那時我就立定決心,我如果哪天當媽,我家小孩也要是個西瓜頭!!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就是有些人不懂的西瓜頭的美好!
帶兒子會老公家鄉過年時,竟然一連3個親戚都以為兒子的頭飾被髮型師剪壞了,才會變這樣....
我說,這是故意剪成這樣的~西瓜頭造型啊~!多可愛啊!
然後他們就聳聳肩,一幅我這個媽媽很奇怪的表情! 害我整個很怒!05生氣  
反正,我覺得我家兒子很可愛就可以了,才不理他們這些不懂品味的人! 

前陣子,兒子的西瓜頭開始變樣了~趕緊帶去髮廊修剪!
不過,這小朋友很怕生,每次去髮廊都會搞到鬼哭神嚎! 
所以帶了他最愛的Ipad一起去,給他轉移視線! 

負責理髮的是表哥的老婆,肚子也懷了個龍寶寶哦!

髮廊的老闆是個很可愛的人,看到梓熙的ipad,也馬上拿出自己的來獻寶~

漸漸長大的梓熙,開始可以用人話溝通~這次理髮,情緒比以前好太多了~!
回家後,還告訴我喜歡髮廊的哥哥~(老闆) 

 

下來是梓熙當天在髮廊的錄影~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西瓜頭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