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在前頭,這篇的照片有31張之多....當然廢話也就多了....)

這次過年,老爸帶著我們一行11人去廣州探親去!
入住的是我在網上亂搜尋,網友介紹的廣州香格里拉大酒店
去之前,都有點擔心春節期間不知道會不會因為人潮多而又發生什麼事。
而且根據過往經驗,人數一多,Check In過程就會很慢....尤其是我們還有加床!
結果出乎意料的快!!這點讓我們這群半夜起來趕飛機的人都很滿意!
而且行李也很快的就送達我們的房間!我試過等了2個小時才拿齊行李.... 

先來看看酒店大堂的照片吧~當然有很多都是我們自家人的合照!
其實也沒啥特別重點,主要是記錄我們出外旅行的點滴! 

因為我的相機真的拍不出酒店本來的氣勢!!
所以跑去他們官網拿了這張照片借用~!
這是平常日的大堂照片,春節的時候佈置了很多應景的裝飾,非常美啊!!
 

這是室內泳池~也是在官網上借用的!
不過我們去的時候是冬天...實在沒有那個勇氣在冷颼颼的天氣下游泳....
可惜了這氣派十足的泳池啊!希望以後有機會再次入住的話,可以去好好玩一下!

 

這邊開始,是我的破相機拍的~kao-a06.gif  
雖然沒有專業相機拍出來的氣勢,不過還是可以看到環境十分高雅。 

 

這非常大一個的水晶燈現場看真的很美~!
把酒店大堂搞得超高貴的!
大堂的水池,梓熙非常愛,每次都對著水池說:『嗚哇!』 
這是梓熙的Baby Language,意思是洗澡!

 

因為春節而特別增加的裝飾,很大一棵,很漂亮!
不過,我每次都會眼殘不小心撞到樹枝....幸好沒有弄倒! 

 

漂亮的環境,當然得來張夫妻甜蜜合照啦!

 

就連電梯這裡也是很多水晶燈,Bling到不行!
不過,我很喜歡這家酒店的一點就是燈火夠明亮!
讓人不會覺得暗沉沉,找不到路... 

在大堂4姐妹+梓熙一起拍的合照!

 

春節裝飾之一~我一直很好奇他們究竟怎麼找到那麼多開得那麼美的蘭花啊?!
酒店四周都是以蘭花來佈置的,顏色不俗氣,令人很舒服! 

 

三人行合照~四度下,大家都穿得厚厚的!

 

這張照片可以看到酒店後花園也是用了很多燈籠做裝飾,
結果就是喜氣洋洋啊~! 

 

扶手梯這裡也有很多美美的蘭花和裝飾!
我們這群人就是不停的拍照就是了! 

 

梓熙、婆婆、世晴和堂哥!

 

我這兒子最近越來越容易拐了,哥哥和他相處不到2個小時,就可以抱在手上了!

 

等待Check In時,和姨姨在大堂打架!

 

跟媽媽在大堂玩抓迷藏!

 

這張照片叫做-人比花嬌或者是人比橘子甜!!

 

下來的是酒店花園的照片!

冷凍到不行的戶外!!本來打算全員大合照一張!!
不過因為太冷了,老人家受不了...於是隨便拍了張照片就紛紛衝回酒店取暖去! 

酒店外圍佈滿許多紅咚咚的燈籠,搭配酒店本身的燈飾,看起來超特別!

泳池附近拍的~

戶外Cafe,不過這個時候不會有人有勇氣坐在這裡喝咖啡啦!哈哈哈!
現場看燈光是很出色的,不過照片拍出來好像就少了點什麼! 

中國風式的涼亭~冷到縮脖子的青春少女組到此一遊!

戶外看回大堂,真像個水晶宮啊!

 

下來是酒店房間的照片!

這是酒店官網借用的~還是那句話,我的相機拍不出該有的氣勢啦!
拉開落地窗簾,可以看到珠江和珠江沿岸美美的燈火! 
跟香港維多利亞港的夜景比起來一點都不遜色! 

36

酒店房間很寬敞就算多加了一張單人床,還是很寬敞!
尤其是,他們在我們Check In時已經把床送進房間。
讓我們一回房,就可以休息,不必又等來等去。
原本放在窗戶前的Coffe Table也很貼心的替我們移到桌子下。 

住過好幾家酒店,房間的照明設施都很愛暗沉沉玩情調。
香格里拉是我住過房間最亮的酒店了!
其實對於老人家或者我們這類媽媽來說,光亮一點的房間真的比較方便。

廁所也很舒適~最贊的就是浴缸!

直立式浴間有兩種花灑~水量都很大~
洗澡可以洗到非常爽快!!
尤其是把左邊牆壁的花灑拉下來時,兩個花灑一起往你頭頂下大雨!
感覺真的非常舒服!! 

最後送上3張梓熙俊男泡浴的照片~~!

家裡沒有浴缸...所以,平常在家是沒得那麼豪爽的玩泡泡浴!

第一次玩泡泡浴的梓熙非常興奮!
現在回到家洗澡看到泡泡,還會不停跟我說要玩泡泡浴~噗! 

 

酒店篇就到此結束~寫得好累啊!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