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題般,純粹是抒發一些鬱悶的心情。
人生本來就是不可能什麼事都圓圓滿滿的。
老天爺會給你一些甜頭,必定也會要你用些什麼來交換。
所以,有時候做人真的要知足常樂,不要以為是老天爺欠你的。
小心舉頭三尺有神明,祂一個不爽,可能會全部收回哦!

每次心情不好,被氣到快吐血身亡的時候,為了顧全大局!
你還得不動聲色的深呼吸,順一順喉頭,要不然那口血真的會吐出來....
萬一吐了出來, 你還得顧著別人的面子,畢竟你得看人臉色過日子。
我向來是個很識時務的人,不會為了無所謂的尊嚴自尊搞砸事情。 
只是啊,長久忍耐下的結果,就是偶爾會過滿,然後就想發發神經... 

 

每次忍到一個臨界點,就會非常想去旅行,去一個陌生環境清空一下自己的腦子。
不適時清空的話,塞爆了,對自己身子不好。 
有時自己會很矛盾的想,怎麼都是我在顧全大家,大家反而似乎理所當然的認為我該這麼做呢?
這樣也太不公平了吧! 就好像好人一旦做了一件壞事,就會被大家判定為壞人
壞人只要做過一件好事,大家就會覺得其實他也挺好的嘛....
所以,我常說我想做壞人啊~壞人比較自由自在啊~~你對人壞,人家覺得正常啊,你是壞人嘛!
你對人好,人家就會受寵若驚,覺得哎喲~壞人也不一定很壞哦! 
唉唉唉,反正就是人生很複雜啊~做人難,做好人更難!

 

朋友跟我說,你應該直接放手試試看,畢竟地球不會因為沒了誰而停止轉動!
我自己也覺得這是事實!可是,我想除非哪天我掛了吧!
要不然,要我直接放手的話,我可以想像到後果...我不想當個罪人。至少現在不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