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話說上個星期五,婆婆帶梓熙睡午覺的時候,睡前就去上個廁所。
上廁所途中,聽見門外有反鎖的聲音....婆婆當下心驚馬上要打開廁所門!!
這時已經太遲了=口=原來被留在廁所外的梓熙,因為手癢外加好奇跑去反鎖了廁所門!!
結果...被鎖在廁所內的婆婆只好焦急的哄著孫子開門~~
而在門外不知狀況的孫子卻覺得婆婆在門內跟他說話感覺很新鮮很好玩而只會傻笑卻不會開門....
當天下午,婆婆在二樓廁所內大喊了十五分鐘,才有救兵來把她救出去!
而始作俑者因為看到婆婆拼命大叫猛打廁所門被嚇得大哭!!!
從此只要我們一指著廁所門,梓熙就會傻笑說『婆婆』!

 

近況2

三妹考進大學了,最近都在忙著幫她搞入學事宜。
而且為了方便上課,要在學校附近租房子。
於是乎,家裡4姐妹中,第一個離家獨立的人竟然是三妹啊!
而我這個愛憂慮的大姐,最近睡前都會亂七八糟想些離家要準備的事情。
搞到早上起床都會精神萎靡....還被人以為耍臭臉...冤枉啊~~
不知道為什麼,二妹結婚的時候,我也是一幅好像自己要嫁女兒似的的操心這操心那!
現在到三妹出去讀書,我又是一幅好像是自家女兒要離家獨立,擔心不已的.... 
是不是當了媽媽的人都那麼愛憂慮過度啊~!?

 

近況3

上2個星期做了體檢,報告出來之後,意料之內的肝還是有毛病。 
結果,只好在醫生勸告下乖乖恢復做運動的日子。
不過啊,懶人就是懶人很難一兩天內突然發奮向上....
一個星期,大概會狠起心2-3次乖乖站上跑步機!
只要不要遇到大日子啊~親朋好友來訪~假日之類~都會維持一個星期2-3天運動...
但是,遇到這些大日子,人就會有點糜爛,只想舒舒服服的過,哈哈哈~
好吧,我盡量努力的維持下去的!!比起之前完全豬豬狀態,至少現在有在動了!

 

近況4

 

我在想啊~人有時候真的是個很慾望的生物!(至少我就是如此)
自從敗家買過第一個名牌包之後,就開始墮落了...
當然,也不是墮落到很誇張的境界啦!
出來工作十年,目前收集了一個Coach包,一個LV包,一個Chanel包。
比起真正富貴的人家,我這3個包不是當季的,也不是最貴的,也不是最多的。
不過,家裡是後來環境才比較好的,所以每次買名牌包,心裡總是有很多的罪惡感。
但是,又想到生不帶來,死不帶去。不想只為了生活努力賺錢,而忘了享受人生。
找了種種藉口自我安慰後~這次去吉隆坡和老公甜蜜逛街時,就又敗了一個皮夾回來.... 

本來一開始是看中了上圖這款皮夾,不過它的金色釦子真的很大一個....
外加皮夾裡頭有3層隔間,反正用起來就是很大一個....所以,我就放棄了!
 

最後選了這個造型相當簡單,不過卻比較實用的皮夾!
而且個人比較偏愛格子花紋,感覺比較耐看! 

裡頭可以放好多卡片哦~~~十分適合歐巴桑放折扣卡之類拉拉雜雜的東西XD

最後結論就是每天都要努力工作,這樣才能有個快樂的人生啊~得意的笑.gif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Louis Vuitton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