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從有了梓熙後很久沒有和老公好好的享受二人世界了,
每次老公工作回來都是陪我宅在家裡顧小孩,
要不然就是和家人一塊出遊~!
想要甜蜜蜜膩在一起妳儂我儂又怕害家人被閃瞎!
這次我家母親大人非常有愛的放我和老公出門過二人世界3天2夜~!
媽媽的幫忙真的讓我感動到淚眼盈眶啊~~~~

雖然只是短短的三天兩夜,不過對我來說已經是心滿意足了。
我志不在旅行,只想可以專心的和老公獨處~不必忙著追小孩,哈哈哈~!
於是,老公很闊氣的說~既然那麼久沒有二人世界了,我們就找個好一點的酒店住吧~!
就算是宅在酒店裡面也可以很舒服很自在啊!
會選擇這家酒店-JW Marriott Hotel Kuala Lumpur是因為我想買禮物給我家母親大人!
而那家名店,就在這家酒店隔壁~~~非常方便,讓你買完就可以馬上宅在酒店裡好好恩愛。 
我是在Agoda下訂的入住時間五六日一晚馬幣450。
不過跑去酒店官網看價錢都一樣沒差別,只是Agoda可以存積分。
酒店官網的下訂表格很貼心的提供你很多詳細的資訊,
例如枕頭軟硬度,是否要靠近電梯之類,這也是Agoda沒有的哦!~

我訂的是普通客房,房間空間適中,兩個人住不會覺得很擁擠。
對我來說它身在吉隆坡最熱鬧的地點又是五星級酒店,價錢與房間格局真的算很便宜。

酒店走歐洲風,是我喜歡的設計!
這扇門後面就是浴室囉~ 

最底層是一般酒店都會附送的東西,各色茶包和即溶咖啡!第二層擺著的小盒子是冰桶。

燈光亮度算不錯,我很怕一些酒店老是昏昏暗暗的,感覺隨時會有阿飄跑出來...

酒店提供免費上網,速度還註明是高速的,哈哈哈~
在馬來西亞來說的確是高速,至少我在Youtube看戲都不必等!
另外照片中很閃的巧克力物體就是我要送媽媽的禮物囉!
我一到達酒店,就馬上跑去買了!高效率的女兒啊! 

雙人大床,讓你舒服到可以滾來滾去~

酒店對面就是著名的名牌購物廣場Pavilion,雖然住在17樓,但是我都不敢打開窗簾....人潮太多了。

這張照片主要是表達這裡有DVD機!!!可以看戲哦!!
不過來旅行的人通常都沒時間在酒店看戲吧....
就只有我們夫妻倆是來休息享受的所以才會看戲,呵呵~ 

浴室設計的也很美觀舒服,最重要的是浴巾給很多,我愛!!
我早上怕冷都會把浴巾都鋪在地上才會踏進浴室.... 

本來很想泡澡!!!可是忙著在Pavilion走來走去,又忙著看戲(在家沒機會坐在沙發上超過5分鐘)。
所以,就放棄泡澡了,嗚嗚嗚~~~ 

浪費了酒店送的那麼大一罐海鹽!!!多到很想拿去炒菜,噗!

棉花也很豪氣的給一堆,真是個好酒店!最討厭遇到一些酒店很吝嗇的只給2塊!!

一踏進酒店大堂!!!你就會看到那家名店啦~!!!!整個很顯眼吧!!!

我在名店外頭偷拍照....真怕被保全罵,噗!

那麼多名店環繞....一嚇拼完就可以直奔隔壁的酒店休息,真是所有女人都夢想的貴婦生活吧!

可能地點好的關係,這家酒店很多外國住客進出~進出電梯都要刷卡。

酒店對面就是Pavilion了,又是一排又一排的名店,不怕你沒地方逛只怕你錢包不夠厚而已。

酒店附近有很多吃吃喝喝的地方,基本上住進來後,真的可以就宅在這裡不必出去了....
不必出去另一個原因就是這裡賽車的黑區!!!!任何時間都在塞!!!!可怕....
快樂悠閒的日子過去了,現在又要乖乖做個好媽媽囉!发光.gif  

arrow
arrow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