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連續一個星期的加班後感

老公在分行加班,我在總行加班。之前已經只能在六日見面了。
這次公司這個大企劃實行下更是淒慘,一個星期都不能見到一次。
七夕也是在公司加班,只能接到老公打來的電話聊表心意...
很想念老公,也很想念兒子!尤其兒子今天還傷風了....晚上流起鼻涕。
媽媽打電話問我藥放在哪裡的時候,我好心疼兒子!
好想馬上衝回家給他抱抱...結果十點下班回到家兒子因為吃了藥早就睡了。
也不敢跑去吵醒他,躲在門外偷偷看了他...心疼啊!!!kao-a14.gif 
這個企劃要到月尾才會結束,真的不知道撐到月尾的時候,我會變成什麼樣子...
身為一個愛心爆燈的媽媽,我真的接受不到長時間不能陪著兒子...
尤其看他不舒服的模樣,心裡更是難過!!嗚嗚~~~
公司的同事都要我體諒他們,不要排他們的班。
可是誰體諒我,不排我的班啊!!
為了讓老闆開心滿意,我們都得把心酸吞進肚子裡。
做人真是不容易啊!kao-a09.gif kao-a10.gif  

 

之前看了這部電影的預告後,好想跟老公和姐妹們一塊去看。
可是,這次沒日沒夜的加班,怎麼也排不到時間一起去看。
真是心酸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