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月十二日就要舉行婚禮的大姨姨最近每天都嚷著要減肥!!
可是,不知道為什麼,大概越嚷著要減肥的人越容易破功吧!?
明明為了減重不吃晚餐的人,卻又迷上美食節目介紹的甜點。
然後為此特地衝去買了一堆材料回來就豁出去做。
雖然,做出來的成品不難吃,但是也別想可以跟美食節目的水準相比啦.....
結果,體重就越減越讓人難過了~kao-a12.gif  

第一次做的是香蕉派,不過因為我不愛吃香蕉,所以沒啥特別想法。
當然也不敢有太多想法,我妹會殺了我,哈哈哈~
第三次做的這是榴蓮派~雖然,我不吃榴蓮,不過榴蓮做的蛋糕,我還比較可以接受。
本來想幫她把製作過程拍下來,不過黏人的兒子動不動就張開手對著我討抱!
不抱他的結果就是哭得驚天動地....為了有機會吃到甜點,還是不要惹哭這小子....
最後,只拍了2張製作結束等上桌的照片。

我想對於怕胖的女士而言,這個榴蓮派的奶油分量真的非常驚人!!!
奶油下來的就是榴蓮內餡,是大妹特地衝去買現成的榴蓮再一顆一顆的把肉拿下來。
反正,她的熱情一旦被燃燒起來,任何麻煩事她都會視而不見!!
不過一旦做膩了某個玩意,下次想要再吃到,真的要等很久就是了....kao-a03.gif 
這次做的榴蓮派,在我們家一致獲得好評!!我想她應該有比較爽吧!哈哈哈~

下來報告一下梓熙的近況!!!!!
話說大前天,兒子的奶嘴被他咬斷了...!!!kao-a13.gif 
可是非常長情+念舊的兒子不喜歡別款新奶嘴...!!!kao-a11.gif 
幸好之前的舊奶嘴沒有丟掉....暫時被我又拿出來應付著兒子!
期待牙牙阿姨快些從台灣幫我把兒子的奶嘴寄過來~kao-a14.gif 
至於為什麼梓熙只愛牙牙阿姨寄過來的奶嘴呢?
由於梓熙八個月就出生了,普通市面上的奶嘴對他那時的小嘴來說都太大了!
那時碰巧住在台灣的牙牙阿姨寄來梓熙的出生禮物!!!
碰巧奶嘴的造型剛好適合那時小小的梓熙!
於是乎完全沒想過馬來西亞買不到的情況下,就先給梓熙用了。
怎麼知道這小孩那麼有個性,長情+念舊,後來新買的奶嘴他通通都不要。
只好每次都拖牙牙阿姨幫忙買了~謝謝牙牙啊~kao-a04.gif kao-a05.gif kao-a06.gif  

 

下來再送上梓熙五月拍的錄影~
愛穿大人鞋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