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3月27號,我家的瘋女人(大妹)終於和她男人註冊了!
我這個做姐姐的真的是老懷安慰啊~
註冊當天,雙方家長都很瀟灑的把這種小事交給我們這些小輩自己搞定。
(他們比較注重傳統婚禮)
所以,當天就我們4個人跑去搞定了!灑脫啊~ 

註冊的地點有個的房間裝潢得很有“味道”,所以,我抓了我妹就要他們乖乖站著拍照!
這對小夫妻,就愛Kuso搞笑,擺了個傻愣愣的姿勢拍照,卻意外的好看!

簡單的西裝和小洋裝,很有復古的感覺!我還建議他們加大洗出來好了!

註冊官到了之後,他們是第二組進行註冊的新人。
被叫到名字坐好後, 趕緊替他們再拍一張~

話說我註冊的時候怎麼不必宣誓啊~
所以這次他們被要求要跟著宣誓卡宣誓的時候,我們都笑場了....
想知道原因?看看下面的內容就知道為什麼了! 

嗯嗯,內容就跟電視劇情裡頭的一樣耶~!!而且,最後一句還要對著對方說『我愛你』....!!!kao-a11.gif  
我們都被這句話冷到了~ kao-a19.gif  

 

註冊結束後,就等著六月十二日的傳統婚禮囉~
到時再拍多些照片貼少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