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的瘋女人(大妹)終於要嫁人了!
那個倒霉娶她的傢伙真是個勇敢的好男兒啊!
知道她要結婚那刻起,我就決定了要送她這個可愛浪漫的小東西!
半年前就下訂了,深怕來不及。


圖片轉自Neko ♥小姐的部落格

嗒啦~就是這個既可愛又浪漫的婚禮章啦!
看到完成品的時候,我羨慕得忍不住想要再結婚一次呢!
因為自己也很想要一個這樣的章哦~好可愛呢!

底圖是大妹其中一張婚紗照,再由Neko小姐畫出可愛的漫畫Feel。
看起來整個就是很夢幻幸福呢!


Neko凡是親力親為,無論是一開始的畫草圖,刻章,木質底座,手柄,到最後的包裝都是親手製作!
公司的同事看了都猛讚Neko的心靈手巧~!

收到這份獨一無二的禮物,真的會讓人覺得很幸福呢!


這個大大的章可是辛苦了Neko,因為太大的章,手柄必須重做!
她可是特別友情贊助幫我重做!

而且還做成可愛的蘑菇狀,讓人看了就忍不住想要佔為己有!
(有點不想送給我妹了...kao-a12.gif  )

結婚是一輩子的事,希望這兩位歡喜冤家可以幸福平安的攜手共度每一天。

 

P.S.覺得這個結婚章很可愛的,也可以向Neko ♥小姐訂購哦~
Neko小姐雖然人在台灣卻也接受海外訂單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