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小孩前,和單寶貝常在網上哈拉~
那時,寶貝看中了一個購物網的假髮!
轉了個網址給我,結果我也被電到了!
後來,好心的又又幫我買了之後寄過來馬來西亞給我!

不過....套上我的頭後...我覺得自己好像歐巴桑哦!!
所以,就被我丟到櫃頂上積灰塵了...
後來昨晚我家2位小妹吃飽太空閒,就叫我拉出來讓他們玩玩...
好吧~因為有老公顧小孩,我可以偷閒陪她們玩一下!(老公最好了)

看起來有沒有很文藝少女啊~我妹一直鬼叫說很像歐巴桑,哈哈哈~

哎呀,對小妹來說卷髮是比較難駕馭吧~是有點成熟...

三妹向來走酷酷怪異少女路線(左),這次戴了長髮後,被我逼笑的溫柔些!
結果照片出來後,效果很好耶!!!完全看不出她平常的凶狠的表情!

我個人覺得小妹這張很好看說~整個就是美少女嘛!

聽聞三妹遠在香港的男友很滿意她長毛的樣子!
看來不久將來,我家又會多個長髮飄飄的女生了!
(目前家裡4姐妹,其中三人短髮)

 

結尾補一張梓熙的假髮照~

熙熙.jpg

有可愛吼!~~哇哈哈.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