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些人事調動,導致彼此見面很尷尬。
畢竟相處了十年以上,突然說走就走。
一眼也不削看向我們,這種感覺還真不好。
老實說,我是個很感性的人。
所以,我不捨得這個曾經待我不錯,也教導我許多的人。

非常討厭面對這類場面,我想我比較喜歡做假好人。
至少,傷人的事情,我只敢背地裡偷偷做。
卻從來不敢真實面對面去撕爛臉皮。
尤其是,我們還有那麼一點血緣關係呢!
可憐人必有其可恨之處。
我從來沒有想過要站出來替他求情。
我覺得這個局面是他一手搞砸的。
那麼大的人,是該學會承擔的。
你的包袱不是我們該替你承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