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真的不是個稱職的媽媽。
對於顧小孩,一直到現在還是過於擔憂。
每個人都叫我要放鬆,可是我真的不懂得怎麼放鬆?
孩子只要有個什麼事情,我就會很容易情緒崩潰。甚至常常莫名其妙就會哭起來。
我知道這樣的自己真的很煩人。
我很怕麻煩,很怕給別人麻煩。
兒子很皮,時常半夜不肯睡覺。
看到媽媽很累,瘦了很多,我的心好難過。
可是,若孩子跟我睡,我又會緊張過度,自己睡不下。
這樣搞來搞去,最後自己開始發起神經。
之前狀況還好些,在家睡不著,躲在公司反而睡得著。
現在連在公司休息的時候,都會滿腦子煩兒子的事情,結果也睡不著了。
我真的很害怕這樣的自己,太過執著,太過擔心兒子。
我真的很想學會放鬆,很想relax,唉.....

老公說叫我除外走走,可是心裡的擔憂不會因為離開家而變少。
心結不解,人就會持續癲狂。
有時候我都覺得自己太誇張了!
可是,我就是這樣可笑的誇張。
兒子剛滿月的表姐問我,不知道這種日夜擔憂的日子何時能過去?
我心想,生兒一百歲,長憂九十九。
我也不知道何時能過去。
只知道,現在的心緊緊的,呼吸都很辛苦。
被壓得實實的,想爬出來都不能。

只要孩子健康,這樣長憂下去也不是壞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