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結婚有了小孩的人,大概心里最重要的事情不外是孩子與家人了吧?!
以前很難和歐巴桑聊得下的我,現在竟然超喜歡和公司的媽媽們聊天。
聽他們分享經驗竟然變成是件很有趣的事情耶。。。。
哈哈,沒想到我也正式踏入了這個階段呢!

手癢亂弄的圖!難得出現的全家福啊!
我覺得這些普通的生活照真的比去相館拍的藝術照好看太多了!
相館拍出來的照片雖然都很唯美,可是大概就是太唯美了。
總覺得相中人不是自己。。。。陌生的不得了啊!
照片中的梓熙其實心情不太爽,所以才塞了個奶嘴給他,哈哈哈!
這小孩真的沒啥耐性,以後都不知道該怎麼導正他呢!(憂)

現在每一天的生活,大概就是上班前抱抱兒子,努力啾一口!
下班回來媽媽就將兒子交給我替他洗澡換衣,之後一整個晚上就是陪他玩耍唱歌跳舞!
可憐的兒子最近老是被灌藥,感冒復原了不久卻又倒回來了。
看著他因為鼻子不舒服,老是用小手去擦鼻子我就很心痛!
這小子因為在長牙,情緒變得很憤世(笑),很容易就會大叫大哭!
工人每次看到就會忍不住自言自語說「熙熙啊,你的牙牙到底要甚麼時候才會長出來啊...? 」
我聽見都會忍不住跟著猛點頭!~唉,寶貝啊,牙牙長出來大概就不會那麼辛苦了吧?


P.S.笨小子李梓熙終于在7個月又10天這天學會翻身了!!!(大賀)

 

前晚,跟中學同學聊電話,她說羨慕我有老公有兒子!
我想其實這是有舍才有得的!不舍棄自由,怎麼可以得到家庭呢?
雖然,還是很希望可以像以前未嫁時那樣每天睡到自然醒。
六日就和男人到處去吃吃跑跑看看,一點束縛都沒有啊,真是快樂!
現在嘛,也是很幸福啦!跟單身沒有家累時的快樂不同。
看著兒子的笑臉,就會覺得辛苦是值得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