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一陣子他殺在Facebook傳了一個游戲連結給我,一看名字就覺得好綜藝哦!
點進去看發現是個很可愛的游戲耶!!人物都好卡哇伊哦!
就忍不住一頭栽進去大玩起來,嘿嘿嘿!上班也偷偷開著....真是不良示范!
我發現女生都對可愛的事物沒抵抗力,尤其還是明星養成游戲!
這個游戲叫-全民偶像,不過只測試開放到今天而已。公測不知何時到來....

一進去看到大家的角色都好可愛哦!而且都是眼睛大大的可愛人物,超合我心意,哈哈!
游戲還可以在麻吉有難的時候解救他們,增加很多互動耶!

這是我玩到早上伺服關閉時的數值!雖然沒有很高,不過還是玩的很開心!
尤其看到42kg的體重簡直就是夢幻標準體重啊!我這一輩子還真沒試過呢!

游戲里頭的服裝很多,不過我最喜歡的就是這頂帽子!整個很浮夸,我喜歡,哈哈!

當你完成初階段的任務後就可以進入選擇要當演員/歌手/模特兒/主持。
我個人比較偏愛演員,所以就選擇了演員,希望有機會跟梁朝偉拍戲啦,啊哈哈!

每天排通告之后,就可以丟下讓它自己慢慢跑。隔一段時間再回來安排下段通告。
所以,我覺得是個很輕松的游戲,重點是也不怕被偷錢甚麼的!
我不玩種菜之類的游戲就是很討厭被偷東西的感覺!

反正希望公測的時候,大伙一塊來玩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