唉唉唉,轉眼又要老一歲了!
不過,今年最不同的地方就是....已為人母了...
本來老公說要帶我出去慶祝,不過我媽說當媽的人慶祝甚麼生日阿?留在家裏看孩子才對啊!
嗯嗯嗯,既然太皇太后都開口了!那我也不好奢望可以慶祝。
否則,觸怒鳳顏的話,我可是吃不了兜著走呢!

 

向來和老公最大的興趣就是穿情侶裝,然後閃瞎路人。
今年的生日,老公說送我情侶對裱,那麼以後可以從頭到腳都很一致的情侶套裝,哈哈哈!
跑去看了2家店,就忍不住買我偶像劉德華代言的手錶-CYMA。
這個裱款整個看起來很高雅大方,設計也很簡約,超符合我的低調Feel!kao-a03.gif


當初會買這只裱其中一個原因就是因為裱的底色是白色,外加顆粒狀。
感覺很有層次,又有點像高爾夫球的Feel,哈哈哈!


雖然價錢整個有點高,不過我想應該可以撐很久都不必買手錶了!心虚.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