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孕婦云懷胎5個月的時候,在復診的診所附近發現了一家店他們也有養貴賓狗。
那時,看到他們家的米色貴賓狗嬌滴滴水嫩嫩的整個很斯文秀氣。
就覺得很合眼緣~!畢竟,我們家3頭狗狗都是男生....跟斯文秀氣完全沾不上邊!

 

 

後來,我娘就和店老闆聊天哈拉~一聊下去發現對方也正在替自家女兒找老公!kao-a08.gif
哇哈哈哈,完全就對我們意嗎!於是乎,馬上硬銷我們家那頭色狗-茶茶。
對方也很阿沙力的口頭答應了,並約定等他們家女兒-Bobo月事結束後,就讓他們相親。
嘿嘿,當然囉~相親過程很順利,它們2頭狗交尾的不亦樂乎....kao-a04.gif
一個月後,Bobo主人通知我們,Bobo懷孕了!!!
哇靠,我整個被嚇暈了....茶茶和Bobo不過見面3次,就搞大人家了。
果然是個精力無窮+效率百分百的色狗!!

 

這是懷孕後的Bobo,來我們家讓茶茶知道自己當爹的消息!
懷孕後的Bobo變得比以前更愛撒嬌~只肯黏著它娘,完全不想理茶茶。

我偷拍Bobo的奶頭....粉紅色看起來很可愛說~kao-a02.gif (我很像色色歐雞桑吼...)
聽說狗狗奶頭越多,懷的小孩就越多,不知道是不是真的!?

經過查證,Bobo有10顆奶頭耶~那就是說會有10個狗寶寶嗎???
Bobo娘說,它大概會在7月中生産...茶茶竟然比我還要快升格當人爹了。
我媽說,到時家裏一個狗寶寶+一個人寶寶,她大概會忙死....kao-a17.gif


基本上色狗茶茶完全只把焦點關注在Bobo的屁屁上,不停想要偷襲...
Bobo被它惹得整個火大起來,完全不想搭理他。
而色狗因為情緒過於亢奮...我只好把它綁起來...免得過於失禮....

其實,拍照全程,我都在呼喚茶茶看看鏡頭。
可惜啊,它每次只要看到老婆,就會忘記我們這些疼愛它的姐姐。
甚至為了跟著Bobo,直接朝障礙物(我的肚子)直踩過去!kao-a15.gif
就連我娘的呼喚,它也完全聽不到!
所以我說,有異性沒狗性這句話是真的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