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某個晴朗午後,吾娘因為太空閒,
竟然帶了茶茶殺上公司找孕婦云吃午餐。
可是,吃午餐的地點不適宜帶狗狗(馬來人討厭狗狗),
所以茶茶就留在公司陪大妹上班.....


 

茶茶生平無大志,唯一的最愛就是我娘!
對它來說最好每天可以24小時黏住我娘。
想當然爾,把它丟在公司,它當然老大不願意囉!

 

大妹把它拐到樓上,一群人陪它玩,讓它沒有察覺到我們的烙跑0.0....

姐姐們手上拿了不少零食,讓它整個露出貪吃的表情。


被衆人圍捕而差點要鑽進桌底竄逃的可憐蟲!


開始發現怎麼媽媽不見了...0.0


茶茶:「姐姐,媽媽呢?為什麼我找不到她!?可怜的cici.gif


茶茶:「你們一直拿零食跑來跑去也沒用!我只要媽媽!! 1775465295.jpg 」(開始嗚嗚鬼叫,不耐煩吵著要找我娘)


大妹:「你給我閉嘴!再吵就把你關進廁所,讓你一個人孤伶伶!」虚脱.gif(要是吵到老闆,我們就完蛋了,笨茶茶!)

一個小時後,茶茶一看到我娘!就迫不及待衝進她懷抱,深怕又再度被丟下!
這小子,真是有娘萬事足....kao-a12.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