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家手機Sony Ericsson W980用了1年多!
最近開始出現不停當機外加自動關機的現象。
一直在猶疑要拿回去厰維修還是乾脆換個新手機算了....
可是一想到看中的手機都價值不菲,就有點卻步....

 

 

Apple的I Phone真的很漂亮,感覺很像精致的小型電腦。
不過,馬來西亞的價格很貴,要簽訂2年契約外加放2000馬幣做為Deposit。
這真的是讓我卻步的最大原因。

另一個重點是,我對Palm這類手機真的沒有很在行。
如果落到我手上大概會變得英雄無用武之地吧!?

可是吼,它的外型真的很酷,很時尚呢!
尤其白色的那款,整個就高貴的不得了!!

如果真的跑去買了,大概最後下場也是我男人拿去用了吧!
他生意做的比較大,比較適合他,哈哈!

看到蘋果官網有宣佈6月17會出蘋果I Phone第3代。
男人看了,整個口水直流!
如果不是懷孕了,真想送他一部當做結婚禮物什麼的。

 

 

 

 

這是另一款我看中而且很想殺去買回家的手機-Sony Ericsson Aino
我發現我對白泡泡的手機都很沒抵抗力。

功能比起蘋果I Phone簡單很多,不過適合我這類腦袋發育不良的歐巴桑!
而且吼,我向來都是SE支持者呢!

不過SE官網說要等09年第4季才會推出....
我真擔心現在手上的W980等不到那天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