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孕婦云心情總是在極喜極憂之間徘徊。
喜的是,我發現我日子也未免過得太幸福太得意了!kao-a08.gif
憂的是,老是會做些怪夢,夢到一些不太好的事情!
我想或許是潛意識中,擔心失去而覺得忐忑不安吧!?

 

不知道是不是每個孕婦都像我這樣呢?或許是因為男人常不在身邊吧~
每當一個人的時候,我都會不自覺胡思亂想,擔心些有得沒得。
但是,只要男人在我身邊,這個怪病就會不葯而愈耶!!

 


不過,我想嫁給這位先生,也真是一個福氣。(目前)
我想應該沒啥孕婦可以比我懶了。
幾乎家事都是男人在做,而我則是負責癱在床上呈大字型躺得爽歪歪的。(懷孕前也是如此體貼
要不然就是端張椅子坐在旁邊,看男人辛勤勞動,我則負責嘰里呱啦的講話。
舉凡會讓我勞累或辛苦的事情,一概不需我動口動手,男人就會自動自發做完。
出門趴趴走,渴了遞水,餓了遞食物,腳痠馬上找舒服的地方讓我坐,累了馬上帶我回家休息....
半夜肚子餓,就爬起床弄東西喂飽我!
這粗枝大葉的男人真的把我顧得很好,讓我有種樂飄飄的感覺!kao-a06.gif
如果可以把工作調回來那就更一級棒了!!!(我越來越不知足了....)

 

我想老天爺真的很疼好人!(自認好人!!)
所以,賜給我一個很棒的伴侶,讓我可以有個依靠!
雖然,一開始不被衆人所祝福,大夥都不看好我們這對。
但,一起7年~倒也嚇掉了不少人的眼鏡!
脾氣暴躁的男人外加脾氣爆臭的我,想必應該大吵小吵不斷才對!
可是,奇跡的是,一起7年,我們爭吵的次數不超過10次。
而且,心胸廣闊的男人無論多氣,都會先把我哄回來。
而心軟的我,也很容易就被他幾個吻拐回來。
看到身邊的情侶,不少都是辛苦坎坷的走過來。
我們卻還挺平順的,讓我禁不住更感謝老天爺了!
希望未來的日子裡,無論遇到多少困難,多少痛苦,我們都能牽手熬過去!

 

老公,為你吃苦真的很值得!发嗲咯.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