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孕婦真的是很害怕寂寞的吧? 


男人一向的工作性質都是在外跑透透,六日才會回來陪我。
以往,我都適應的很好。甚至很自得其樂的享受這小別。
覺得獨處的那幾天可以盡情做自己想做的事。
可是,自從懷孕後,睡眠品質變得很差。
幾乎平均2個小時就會起床上個廁所一次。
要不就是翻身的時候,因為腰痛而清醒過來。
(懷孕2個月的時候,曾在浴室不小心摔倒扭到腰。)
根本沒啥機會可以好好進入深眠階段...kao-a14.gif
這些時候,我都好希望男人能待在身邊陪我。
雖然,他不能幫我上厠所,不能幫我腰痛。
可,總是覺得只要看到他躺在我身側,就會多了很多勇氣。

 

剛獲知懷孕的那段期間,大妹男友曾跟我說過他阿姨懷孕的經驗。
只要老公不在她身邊,她就會又哭又鬧,會胡思亂想。
那時,我只覺得他阿姨太過神經過敏了。
結果,沒想到現在的我也快變瘋子了....kao-a09.gif
常常一個人躺在床上就會很想哭,當然也哭了出來。
還會對著電話另一頭的男人不停鬧脾氣,嚷說他故意不回來陪我。
對話內容大概都是「你丟我一個人獨守空閨」,「我好想你,可是你都不想我」,「你幾時才會回來陪我之類」...
沒想到向來個性偏剛強的我,也會變得十足像深閨怨婦般不停碎碎念啊!
說出來,自己都會臉紅呐....kao-a03.gif

 

話說20分鐘前才對著電話裏的男人又哭了起來...
男人跟我聊視像電話,可是大部分的時候只是看著我拿著紙巾不停擦眼淚。
唯有不停哄我要我別哭...唉,就是聽到你的聲音才會哭得更厲害咩!kao-a10.gif
平常對著我爹娘的時候,我不知有多堅強咧!
脆弱的孕婦,永遠只會哭給老公看的啦!
所以,我說啊~老公,你就快點把工作搞一搞,然後回來陪我吧!
要不然,我大概會3天一小哭,5天一大哭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