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轉眼又要情人節了,先預祝各位情人節快樂啊!~
今年因為某些事情,所以和男人決定不會特別慶祝。
在家裏度過寧靜的2人世界就好了。
畢竟身體還是很虛弱,剛才才看過醫生....
就是感冒咳嗽喉嚨痛之類的!
面對豆腐般脆弱的身子,我不躲在家裏休養還真說不過去啊!

這段Flash短片,我個人覺得挺有意思的。
任何禮物都比不上有愛人的做伴。
擁抱比一切來得溫馨且實際。kao-a04.gif

 

和男人的確有結婚的打算了,都27歲了咩!
也沒啥藉口好拖延了。
結婚戒指也買了,只差挑個良辰吉日去註冊吧~!
還是那句話,我是個很懶惰的人,古禮就免了吧~
他父母都很體貼,沒有逼我跟著做。
只是給2位老人家和奶奶敬杯茶就了事了。
也會擺幾桌請親戚朋友吃個飯,紅包也不收。
就當做聚會般,吃吃喝喝然後散會,哈哈~反正,我就是懶啦!kao-a12.gif
所以,到時若沒有收到喜帖,可別說我不愛你們啊!
我真的只是隨隨便便就把自己嫁出去了,不值錢吶!kao-a19.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