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剛從醫院出院,我想我這輩子都不會想再到這鬼地方了!
話說星期三的時候,整個因為吐的太high了,所以同事把我給送去醫院。
微燒+吐+瀉肚子=被醫生強迫住院,並在手腕上開了個洞吊起點滴。
雖然住在單人病房,但是不知道是不是鬼戲看得太多...
我整個就是陷入抓狂境界,打給男人對他狂哭。
結果他從出差的地方,開了2個多小時車趕回來陪我住院。

 

入院期間,被醫生抽了2大桶的血,外加打了幾只針。
不過因為發燒的關係,我幾乎都在昏睡。
只是偶爾起床上個廁所。
結果傍晚時,醫生拿著報告過來跟我說是盲腸受到感染...
(單,又...是我的錯,我講錯了,不是十二指腸,是盲腸啦,哈哈哈....)
然後要我動手術把盲腸給喀嚓掉!
靠,我簡直就被嚇呆了。
肚子又沒痛,整個人精神也還不錯,怎麼莫名其妙就說要開刀剖肚皮啊....kao-a13.gif
馬來西亞的私人醫院有個陋習就是,只要知道你有購買醫藥卡。
他們就會不管3721就幫你前前後後大刀砍下去!
基於本人很怕死外加怕痛,就跟醫生說,不如你讓我出院幾天。
若這幾天我感到疼痛或任何不舒服症狀,我就回來讓你剖吧~!kao-a14.gif
醫生就恨阿沙力的說ok,只是不會給我任何藥物,因為要讓我自己感受一下那些不適症狀。

 

出院後,我就馬上殺去比較熟識的醫生那兒,給他看了我的報告。
他替我檢查了身體後,就跟我說你並沒有盲腸炎的症狀。
會吐和瀉只是因為食物中毒的關係。
至於那個醫生會說是盲腸炎,他就不予置評。
只交待我說多注意自己身體狀況,如果真的下腹疼痛,就入院吧~
嗯嗯,所以現在我只好祈禱是那個爛私人醫院醫生亂敲詐,並不是我身體問題!
也祈禱,我的身體會越來越好,別再吐啊,瀉的~阿彌陀佛啊~念经.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