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幾天,娘在看牛年的生肖運勢。
那本爛書竟然說屬狗的人在牛年有血光之災和喪事。
還有單身的遇不到好姻緣,有伴的則會離異。
又說容易車禍,還會被自己的寵物所傷。
娘看完之後逼我也看....
最後唯一破解方法就是衝喜....!
若家裏辦喜事,就能逢凶化吉....


我只能說,這本書真是幹!
(我們家共有3個屬狗的可憐蟲)


難道天意也要我今年結婚嗎......kao-a11.gif
就算結婚,我也從來沒考慮過要鋪張啊!
什麼古禮,什麼敬茶,什麼又拜又跪的...我不要啊!!kao-a10.gif

 

不過,我還是很犯賤+手癢的跑去看Tiffany婚戒...
以前就跟男人提過,哪天若結婚,婚戒一定要Tiffany或Cartier,哈哈~存心吭死他!kao-a05.gif

基本上,挺喜歡第一個Etoile的款式,覺得它低調中帶點奢華!
我不喜歡太多鑽石的款式,治安不好咩!怕被人剁手指...
不過它的發音怎麼跟Toilet那麼像啊...囧ing

Lucida也不錯,簡單不失優雅,感覺戴起來會變得很有氣質0.0
而且,我想價格應該會比Etoile便宜吧!畢竟鑽石少很多顆耶!

若再不行,Milgrain也ok啦~
看照片覺得手工很細緻,這個肯定不會被人剁手指了!kao-a19.gif

老實說,我打死都不要搞什麼古禮吼~寧死不屈kao-a14.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