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聖誕節還沒到,可是從上個星期開始,我就整個陷入聖誕氣氛中了。
從我的部落格大概就可以看出來,我有多Enjoy聖誕節了吧?
尤其到了我們這代媚外的死小孩,熱愛西洋節日甚於中國節日呢....
而且,我們家裏向來只會在聖誕節的時候給家裏打扮裝飾一下。
農曆新年卻只是貼了幾張對聯了事...

 

話說上個星期和Cassie小姐(Ms.G)去逛街。
在Starbuck看到一對很可愛的薑餅人造型小熊。
可是,瞄了眼價錢,頽然的把小熊擺回原位....
小小一只熊仔竟然要價馬幣55...
況且啊,若是買...當然得一對一起買是吧!?怎麼能讓他們分開呢?
於是乎,我很乖的把熊仔擺下,忍痛的掉頭走...

 

後來吼...星期六男人從吉隆坡回來咩!
我們又去逛街啊....結果又不小心晃到Starbuck耶!(真的太巧了!kao-a11.gif
男人說,你那麼愛不釋手要不要乾脆買回去啊!?
哈哈哈~~既然男人都這樣說了,我當然很不客氣的買了回家囉!
不要以為我用他摳摳買的吼!我是用自己的血汗錢買的,超有骨氣的呢!kao-a12.gif

   
不知道為啥,看到市面上很多這類的應景娃娃都不感興趣。
可偏偏就被這對情侶給電到了!寶貝,姐姐會好好愛惜你的!
熊熊的質感很好,摸下去軟綿綿暖呼呼,感覺好棒哦!kao-a01.gif


再來一張夫妻合照,哈哈~希望它們可以一直相親相愛下去嘿!
(今天的網綕走幼稚路線,好害羞哦~kao-a06.gif

 

剛跑去看Starbuck官網,發現台灣也有在賣這個娃娃耶!
而且價錢比我們這裡便宜多了...馬幣55,台幣卻只要450哦~
有興趣的人可以到這裡看看-〉Starbuck台灣官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