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我真是個很奇怪的人。
思路只會在淩晨時才會變得比較清晰。
尤其是身躺在軟綿綿的床上那段時間,腦袋往往會跑出許多莫名的片斷。
像是自己在和自己進行一場靈魂的對話。
很多內心不願面對的事情或困難都會在這個Magic Time跑出來。
紛亂的思緒,常會浮現出一閃即逝的解決方法。

可是,懶散的我卻沒有一次會紀錄下那些想法。
就只是任它們亂閃亂晃的....然後陷入昏迷。

 

我不明白,為啥人的休息時間會在午夜。
而且還是身體的排毒時間....
若能改變這種作息,那該多好呢?
因為淩晨這個時段,是我腦子最清醒的時刻。
可惜....破爛的身子卻不容我放肆。
醫生的警告,我雖沒一一照辦。
但是,心中仍是存在這芥蒂....
肝的狀況一直都沒啥起色,甚至變差....
我啊~根本沒有這個本錢去學人揮霍青春。
尤其熬夜是肝最大的敵人..!
為了愛我和我愛的人,縱使心不甘,我還是一直自我催眠盡量乖一點。
否則按照醫生叔叔的說法,我看大概活不過35歲吧?!

唉...可惜了我的Magic Time~犯错.gif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