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下班了,在床上滾來滾去。
男人拿著手機遞給我,叫我看裡頭的某段新聞。
標題:星光三班黎礎寧燒炭身亡....

 

礎寧:
雖然知道你不可能看到這篇網綕,還是想寫下我對你的心疼...

 

知道你的決定後,我整個都愣住了。
有股淡淡的哀傷,沒有很痛,只是不捨,心疼一個傻女孩。
早上起床,連上你的部落格,不停Repeat你的歌。
聽著你的聲音,一篇一篇翻看你的網綕。
我想你大概不知道支持你的人,遍及各地吧?
所以,寧願為了那個傷你心的混蛋放棄珍貴的生命。
若死真的能解脫,我這個小小路人甲會祝福你。
但若只是以另一個形式在異地重新開始的話。
不知道這樣做的你是否會覺得值得呢?
一個生命的隕落,只能換來他短暫的哀傷,真的值得嗎?

一開始真的很不能諒解,也不想諒解....
可是,我的鴕鳥心態也不能挽回什麼。

好吧,只能替你詛咒那個不懂也不會珍惜你的人!
就算我會有報應,也要替你詛咒這個笨蛋!
因為,他害我們的傻小孩跑去一個很遠的地方...再也不回來了。

你的歌,會陪伴我到很久很久~

Dreamer

Seasons, my friend
Colour me
So we can blend
Forbid me to go
I know so little
About the wind
When it blows
Dreamer, dreamer
I'm walking out of your dream
Take me off that parade
And place me somewhere
In yours sense of a shades
Your night shuts my door
And I will not dream anymore
See if I can pass by that waiting hand
If I can pass by that wandering man
If I can leave to get on
See that it all makes sense pretty soon
Dreamer, dreamer
I'm walking out, while you go on

Dreamer, dreamer
Dreamer, dreamer
I'll be where I belong


Dreamer, dreamer
Dreamer, dreamer
I'm walking out, while you go on
Dreamer, dreamer
But dreamers don't go alone
Dreamer, dreamer
I'll be where I belong
Dreamer, dreamer
Stop me if i am wrong
Dreamer, dreamer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