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況1
明天要和Mandy還有班長一塊去吉隆坡出差囉~
男人會在吉隆坡等我們,然後帶我們到處吃吃喝喝!(樂)
大妹和她男朋友外加MS.G(纓)會在星期六來加入我們的趴趴走大隊!
所以,可以想像7人大隊會很熱鬧!

 

近況2
日本回來了快2個星期,心情還是輕飄飄的。
很想念夢幻的小樽呐~那邊真的好漂亮。
買回來的手信大概會在下個星期陸續寄到大家手中囉!
沒有收到的人別哭嘿~因為,我真的破產了啦~哈哈~
(最近窮到只能靠大妹支援我的午餐咧....

聽說某位小姐最近戀愛囉~
看到你的留言,感受到那股甜滋滋的味道吼!
有空給我上msn咩~好想看看你風騷的樣子哦!

 

近況3
12月18號會去廣州探望大伯一家子。
當然又是美食外加血拚囉~!
我真的覺得年終會胖特別快...這樣下去,我真的會被男人嫌棄的...
可是,旅行真的很讚耶~要快樂的享受每個幸福的Moment~!

 

近況4
之前的網路遊戲,都跑去玩台灣伺服器,認識了很多要好的台灣痲吉~
算一算~好幾個都認識快6年了耶....甚至有人還從少女變身媽咪了。
看到寶寶的照片時,感覺好複雜哦!大家需要那麼趕時間變大人嗎?...
最難過的是....我竟然莫名其妙就快26歲了...(人家12月6日生日哦!

很希望有機會再次和大家聚會。
上次的聚會很開心哦~!

號外一則-尋獲失聯已久的紅顏知己謝某人是耶~感謝老天有眼啊~

 

近況5
過年會全家出國到北京玩~同行的還有好幾位親戚。
幾個家庭加起來一共16個人....嚇死人了。
希望會是個愉快的旅行...不想吵吵鬧鬧的,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