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上一篇貼了之後,得到的回應是楓葉呢?
嗯嗯,好吧~既然大夥對楓葉比較感興趣,那我這篇就貼一堆楓葉好了!

不過,老實說我拍照技術不怎麼樣,外加老是陰天下雨....所以,照片灰灰暗暗的



話說到達的那天,導遊Loh San就帶我們來到摩周湖看風景....老實說,當天天氣暴冷...
我那時根本凍到不知道相機該怎麼拿了....只覺得周圍風景灰灰的,暴風雨要到似的。


離開摩周湖的時候,看到很美的夕陽~雖然凍斃了,還是按下快門!
感覺整個好浪漫啊~


話說,我是個很愛拍天空的人。所以,不要問我岸痲一直貼天空的照片。
對我來說,美麗的天空會讓人心曠神怡!


摩周湖旁有擺攤的叔叔們替旅客拍攝專業級美美照片,還可以現場打印耶!
另外也提供美美明信片出售!


我有買了摩周湖明信片打算寄給格友哦~嘿嘿!


話說這個角度有種女神降臨的Feel,所以馬上叫男人擺pose拍了一張!
背後的天空很有壓迫感吧?


前往摩周湖的用餐地點拍的,很喜歡男人這張照片的笑容~暖洋洋的,好想啾他!
而且,還是那句話,後面的藍天白雲好漂亮哦!

 

 

以下都是楓葉的照片~


其實這張照片拍爛了,那時天空已經暗下來了....我亂調顏色弄出來的~不然看不到楓葉啦~><


開了閃光燈拍的楓葉,感覺整個很詭異...怪怪的。


其實,我不知道為啥只有它一棵變紅了~其它幾棵樹還是綠的很= =?


話說這棵楓葉人氣很高,因為長得好看~被團員圍著狂拍。
我得等到大家拍完了,才有機會接近它說....


相信嗎?這美麗的楓樹是在監獄裏頭拍的!漂亮吧~


結果當然老樣子,大家卯起來狂拍這棵樹,呵呵呵~我還拿來弄成桌布耶!


這是在南山酒廠拍的,那邊風景很讚哦~詩情畫意的,很適合邊喝燒酒邊吟詩,哈哈哈~
這張我也想拿來弄成桌布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