經過重重萬難,云終于在10月24號成功飄去北海道了。
可是樂極生悲的是,回來馬來西亞後,頭痛了幾天,外加胃痛,嘔到腳軟。
一直沒有心情整理照片.....導致這篇網綕拖到今天才出現...
首先,得聲明~這一篇有點閃~不要說我炫耀吼~我想沒有幾個女人不愛亂買東西吧~


回馬來西亞的前一天,把戰利品堆滿床上拍照~整個大開心阿~
(其實只是拿了小部分來拍照,因為太多看起來很亂。重復的都丟進行李箱了。)

  
這是在北海道Factory Outlet買的皮夾。
每家名牌都折扣50%-60%.....所以,我狂買....

 
看起來我就是個很俗的女人,遇到名牌就忘了氣質....

 

好了,貼完戰利品,下來就貼貼我一路隨手亂拍的照片。
可憐的行程要轉機1次,才能抵達北海道...
半夜11.30飛機~一直到第2天下午2點才到北海道...
屁屁整個都爛掉了...
 
老實說,曾經學過2個學期的日文,不過那是N年前的故事了...
現在通通都還給老師了...

 
唉,早上11.00還在候機室等待飛機~
大家的精神都很萎靡~一幅睡不飽的枯萎狀。

 
還是看看美麗的空姐比較開心~

 
如果你問我對北海道有什麼感覺...?
我只能說,一堆樹,一堆草地,一堆牛羊馬還有很多湖

 
草地上黑色一坨的並不是畜牲的糞便....而是畜牲的食物!
導遊叔叔說,打開就是飼料了~

 
我妹說北海道的天空和草地很美~我是沒啥感覺~因為,我對大自然沒啥賞識力...
不過,我要說的是~日本真是個乾淨的不得了的好地方!
如果不是消費太高,真希望老了可以來這裡養老!!

 

那個....我在北海道狂拍了800多張照片,哈哈哈~
所以,有空慢慢貼給有興趣看的人~
反正,最近網綕很乏味~沒啥話題寫,呵呵~

(P.S. 會貼充氣娃娃耶,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