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來,我也可以這麼狠心。10年的友情說放就放。
一直埋在心底的遺憾,被你一通電話打散了。
最後你說後悔打這通電話給我,沒想到我為了面子和尊嚴竟然如此絕情。
可是,我想說....甚麼想當年,甚麼三人行,甚麼純真年代。
那是16歲那年的童話了~現在的我....累了。

原本要好的三個人,因為錢,因為嫉妒...最後漸行漸遠。
你問我遺憾嗎?我當然遺憾...若不是,就不會每隔一段日子就夢見你們。
夢見尚未決裂的三人,快樂的黏在一起嘰嘰喳喳吵個不停。

你說,你們倆會誤會我是因為旁人的撥弄,
也因為我過於直率的性格。
你說,當時的同學都不喜歡我,認為我嬌縱。
你說,大夥都說我勢利,只在乎金錢。
呵~你把一切問題都推給了旁人,同學,大夥...最後是我。

一個小時的對話裡頭,你不停護著自己和她。
然後,不停以是我好友的身份來攻擊我。
我從一開始的沉默變到最後和你大聲爭執。
你說我不明白你要表達甚麼,我回說你又何曾明白我的感受?

你們總是說,因為我經濟環境較好,
因為我有個愛我的男朋友,
因為我有個良好的家庭環境。
所以,我不會了解你們的苦。
就算我不能了解,但我從來沒有因此看扁你們。
無數次試圖幫助你們,卻被你們當作我假好心,虛偽...
這段友情,從一開始你們二人就已經對我不公平了。

你的不諒解,她堅持的自尊,我期盼的友誼。
內心很多很多的話,來不及說出口。
最後也不再說出口。因為,這段友情讓我累了。

抱歉,我退出了。

 

主唱- 陳奕迅最佳損友 曲:Eric Kwok 詞:黃偉文

朋友我當你一秒朋友朋友
我當你一世朋友
奇怪過去再不堪回首
懷緬時時其實還有
朋友你試過將我營救
朋友你試過把我批鬥
無法再與你交心聯手
畢竟難得有個最佳損友
從前共你促膝把酒傾通宵都不夠
我有痛快過你有沒有
很多東西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踏入過我宇宙即使相處到有過裂口
命運決定了以後再沒法聚頭
但說過去卻那樣厚
問我有沒有確實也沒有一直躲避的藉口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生死之交當天不知罕有
到你變節了至覺未夠
很多東西 今生只可給你保守至到永久 別人如何明白透
實實在在 踏入過我宇宙即使相處到 有個裂口
是敵與是友各自也沒有自由
位置變了各有隊友 問我有沒有確實也沒有一直躲避的藉口
非甚麼大仇為何舊知己  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是我敵友已沒法望透
被推著走跟著生活流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早知解散後各自有際遇作導遊
奇就奇在接受了各自有路走
卻沒人像你讓我眼淚背著流    嚴重似情侶講分手
有沒有確實也沒有一直躲避的藉口非甚麼大仇
為何舊知己在最後變不到老友
不知你又有沒有掛念這舊友   或者自己早就想碰頭 
來年陌生的是昨日最親的某某
總好於那日我沒有沒有遇過某某

 

曾經與08年3月19號寫下對你們的懷念-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