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近況1
接到霞仔的電話,腦袋轉了轉,大概半年沒聯絡了吧~
開口第一句話就問她「幹嘛?肚子搞大了哦?」
霞仔無奈的回說「失戀了,跟他分手了。」
分手的原因是,混蛋男人劈腿了。
之後的十五分鐘,我都這幅呆表情.....
我只能說,我被嚇倒了....霞仔男人超溫柔體貼的,愛她愛到要死....
我那時還羡慕得一直鬧她說,她幸福斃了!
沒想到最後分手的原因竟是最賤最爛的劈腿。(請原諒我的激動,打擊太大....

好吧,這個故事告訴大家!
愛情這種東西跟本是個屁!
姐妹們,無論多甜蜜,錢財都要分明啊~
人沒了沒關係,有錢有保佑啊~!

近況2
公司某個霸級潑婦離職。
我整個高興得手舞足蹈。
雖然,她留下的工作讓大家很煩惱。
尤其是,暗自藏私不打算把工作交待妥當!
哼哼,這種女人~老天遲早會替天行道的!
可是,我好慶幸公司又少了一個煽風點火的女人啦~
如果連121這個愛搞是非的女人也可以閉嘴!那就更完美了~

近況3
哎喲,本來取消的日本之行....現在又可以去了~!
那個之前說去台灣的事情,只好延遲明年囉~
因為,有良心的老闆看我可憐兮兮的樣子。
於是乎,答應放行啦~哈哈哈~
所以,我愛大家啦~!

近況4
那個法蘭克啊~我支持你啦!
所以,你要加油哦!
有些事情,就是要很有魄力的一口氣幹下去的!
雖然你說不介意,可是我還是介意到半死哦!
(一連用了4個感嘆號....激動的太監云

近況5
我說,一旦經過背叛。
就很難恢復往日情誼了。
所以,對於我來說,你只是個適合口頭上打鬧的普通朋友。
不要勉強彼此回到以往無話不說的日子了。
我每次看到你那幅尊容,就想吐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