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來已經請假要在十月去北海道玩。
結果,公事上因為一些小人因素。
讓我不得已取消了美好的北海道之旅。
整顆歡騰的心,突然變得好落寞。
這個世界真的無奇不有,明明是親戚,卻可以如此計較。
我看以後就算想做善事,也寧願把錢丟進孤兒院老人院之類。
至少,還會拿到一張獎狀做紀念。
我只能說,「小強啊~這次你做的人情,我一定會“好好報答”的。」
你敬我一尺,我必還你一丈。:)


看回這張京都拍的照片,真是心酸啊~
可愛的北海道就這樣飛走了。
只好自我安慰,喜歡明年有機會去那邊賞櫻囉~

話說日本之旅取消了,可能改成台灣之旅。
那個.....之前鬼吼鬼叫要見面聚餐的人,你們還在嗎?
12月算是好日子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