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簡單的歌,代表千言萬語。

美麗的插曲
主唱-蕭亞軒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因為無意 卻難忘記

每次想起你 心還微微嘆息
  每一個遇見妳的夢裡 我總迫不及待擁抱妳


因為你是我生命美麗插曲 寂寞啊 變成了主題
  在人來人往的 時間海洋裡 我常 想你

是否我也是你生命的插曲 只可惜 在你際遇裡
  回憶總太擁擠 而我的愛情 好像 那朵雲

 

也許 是那朵白雲 天空才藍得美麗 因為短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