期盼已久的Sony Ericsson w980終于在馬來西亞面世了。
這款讓我垂涎不已的閃亮亮手機,在我接獲消息後第2天就被帶回家了。
不要說我貼炫耀文。。。我真的是樂暈了。

我很喜歡這次鍵盤的設計,圓圓的按鍵,很有復古feel~整個對我胃口!
而且觸感很好,適合我這不秀氣又圓圓的手指。

買到手機第2天,我就拿去弄包膜了~因為,我不是個斯文的使用者。
我擔心不到一個星期,水水的新歡就會被我弄得傷痕累累.....

老實說,其實我沒啥用手機聽音樂。可是,我就愛它的特效。整個很耀目~~
  
隨機附送的圓形喇叭~聽説單價馬幣300多,台幣不知道0.0
不過,還是那句話,我沒啥用手機聽音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