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多天沒有更新網誌了。
不是想抱怨痞客,只是看到那麼不穩的後台。
讓我有點意興闌珊,沒有動力去更新。

近況1
痞客秀逗後,後台更新了這個色彩繽紛的樣式。
我看了很高興,覺得自家部落格應該換個顏色了。
一直以來都是走黑白風格的設計,看久了突然有點沉重。
不過,我妹卻說不好看,讓我有點打擊啊~
但是最後,我還是堅持用了這個樣式。
反正是自己看多過別人看啊~當然自己快樂比較重要囉~
夏天當然是要很Colorful的度過囉!

近況2
最近的工作很煩躁,好多副讓我作嘔的嘴臉在眼前不停晃動。
雖然,很明白這是避免不了的。
不過,每次聽到某位歐巴桑笑眯眯的講渾話時,我都忍不住想要翻白眼。
這女人口德那麼差,我覺得上天會看到,也會給她懲罰的。

工作其實不多甚至空閒,每天只是重復聽不同的人在我面前報告這個報告那個。
可是,卻讓我老是有想要翻桌走人的衝動。
這些小姐們真的讓我很想破口大罵耶....我的EQ越來越差了,唉唉唉.....

近況3
星期六就是公司十周年的晚宴了。
老實說,我真的很無力。
每次搞這堆活動,雖然負責策劃苦惱的人不是我。
但是,最後有甚麼事情卻都是我來背黑鍋。
那些小姐們怨言要求如山般多。
這個不合作,那個不喜歡,遷就這裡遷就那邊。
最後,唯有負責出錢的老頭子最高興吧?
反正,他根本不知道大家背後笑他提議搞的活動幼稚....
哎呀,老闆大過天....打工皇帝大....我這種夾在中間討生活的人,真的恨啊.....

近況4
老闆很不想批准我請假去北海道玩,更加不肯放焚羲走....
我快乾枯了我~我需要休息,我需要遠離這些虛偽的混蛋。
老公,你不陪我去北海道就別想我嫁你!!!!
I Need A Break~~~~~~~~~~~~~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