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某日在同事甲(暱稱班長)的誘惑下,
一群人跟著一塊投入了線上遊戲-武林群俠傳。
老實說這個遊戲若跟完美世界相較起來,
畫素和貼心程度真的相差很遠。
不過啊,一夥人一塊玩熱熱鬧鬧的~卻神奇的彌補了缺點。
某天創造了屬於自己的幫派。
每天一塊衝副本,解任務的~玩得不亦樂乎!
幫主當然非班長莫屬囉~!
副幫主是大妹~
我這無心練功最愛聊天的女人很安份的乖乖扮演幫眾。


上圖是阿呆云的人物~刑天門21級小嫩咖。
綠色的光圈是裝備的特效!

戴上面具後很有邪教Feel,超正的!

這是我的愛寵白虎帥帥~名字叫焚羲!!(哈哈~焚羲是我男人在網路的暱稱!)

遊戲初始配點為17力量,9潛力。

由於大妹偏愛『花無缺與小魚兒』這個遊戲,
所以遊戲ID取名憐星,因此我也配合她,取名邀月!
嘿嘿,2姐妹超搭的吼!
班長還因此特地給了我一個移花宮宮主的幫派暱稱.....

不曉得有人也在玩這個遊戲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