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的我,很枯萎。
因為男人工作好忙,抽不出時間回來給我澆水施肥。
(我這樣講會不會有點太花痴了呢= =?)
枯萎的人,很想出門走走晃晃。
所以決定下個星期會和大妹跑去吉隆坡找男人順便散心。
打算吃吃喝喝的輕鬆一下。

突然回想起去年到日本迪斯尼玩的愉快回憶。
我真的是個超童真的小孩,
待在迪斯尼裡,讓我整個快樂無比啊~!
雖然去過2次日本迪斯尼了,
但是卻沒有讓我覺得滿足耶。。。
我想住在迪斯尼裡面啦!

貼了14張圖片,不知道有沒有人想看。
當然我不可能出鏡啦~
姐,不要再問我為啥不出鏡了。。。
因為人家樣子不「上鏡」咩!
所以,把圖藏起來了。
想看的人再打勾觀看吧!
←打勾觀看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