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沒想到一晃眼就7月了。
我就這樣虛度了我的26歲。
看到皮膚狀況不復17-18歲時般嬌嫩。。。
就忍不住哼起兒歌:『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我的青春小鳥一樣不回來~』
希望時間可以走慢一點啦!! 

2.昨天突然關掉部落格的原因是,
我家css被我手殘不小心刪掉了。
可是備份在公司。。。所以就乾脆把版關掉了。
免得看了就火大。
單寶貝,我很好~放心嘿~
知道你擔心我,讓我心裡甜甜的~

- 11-07-2008 12.38AM 
在又家看到回復。
知道笨蛋又也擔心我~
抱歉啦~嚇倒你們了......
吼,你們2個真是甜死我了!
愛你們哦~
 
3.拿到新版面,是我從來沒有過的樣式。
白透透的,外加我最愛的超大內文。
讓我心情整個變很好!
感謝替我設計的Q同學。
這次樣式把幾個主要常用的連結都放在上半部。
剩下沒啥重要的,都被丟去最下面罰站。
我想也沒啥人會注意I Say裡頭究竟念了甚麼經吧?

4.早上,和同事聊天。
知道她為了感情的事情很煩惱。
甚至搞到要服用安眠藥才能入眠。
常常精神恍惚目無交集的望著某個方向發呆。
還會神經質的開車躲在前男友家附近偷窺他,並且跟蹤他。
然後嘴巴不停自言自語~
「他是不是出去和女生約會?」
「他為甚麼不要我?」
「我到底哪裡不好?」
「他怎麼對我那麼殘忍?」
聽到這裡,我整個愣住了。
從來沒想過向來自信滿滿的同事會變得如此。
一直覺得她高學識,高職位,高收入~外表也很不錯。
理應在情場上不至於如此難堪。
怎麼現在卻會變得瘋婆子似的?
讓我突然不知道該如何把她從這沼澤中救出來。
從早上結束談話後到現在,我還在努力的想著究竟我能給她甚麼幫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