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前些日子到吉隆坡玩,
卻一直提不起興致弄圖片放上部落格。
今晚因為睡太飽了,
於是乎乖乖坐在被重灌了N次的電腦前。
重新安裝部分的修圖&弄圖軟體。
最重要感謝寶貝,你給我的軟體真的太棒了。

這幾張圖是在StarHill的一家日式自助餐廳拍的。
其實耍呆的照片拍了很多,
不過比較有興趣的是大妹和2妹互摳鼻孔這幾張。
2位平日超氣質的少女,很少會做出如此原始的動作。
所以,真的值得紀念一下。
(湯米,你會不會看了之後對 2妹幻想破滅啊??

 
上圖本來打算弄成GIF檔,不過我想是我太笨。
用Ulead做出來的gif檔,畫質很差。
研究了半個小時依然沒辦法改善。
所以,乾脆懶得折騰自己,就改成了Flash圖。

在吉隆坡的那幾天,做了很多好笑的事情。
下次有機會,再慢慢更新。

我想錢雖不是萬能,但是沒錢真的萬萬不能。
我得承認,我是個很市儈的女人。
看過一本漫畫,裡頭有句話讓我印象深刻。
「我的幸福,都是靠金錢堆砌出來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