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為一些誤會,心情沒有很好。
等待恢復的時候,希望不會就此沒了。
我不懂怎麼調解,或許越在乎越處理不好吧?!
擔心再說錯了甚麼,導致更多的裂縫。
喂,我在你哦~!
 
以下為屁言,看不爽的,請自動Ignore
這幾天玩馬來西亞版的武林世界online。
以前都玩台灣版的伺服器。
不玩馬來西亞伺服器的原因就是白目太多!
請不要懷疑,真的很多。不是扁自家人。。。
只要看跳動的文字頻道,你就會有說不完的無聊事。
一堆錯字,一堆方言夾雜英文或馬來文。
粗話,髒話,色情的話,沒營養的花痴宣言。
讓你自己都不好意思。
做任何任務都要講錢!
沒錢就不幫你過任務。
那麼現實的行為,我也只在馬來西亞看過。
比較起台灣or中國伺服器。
真的沒營養指數達100分。
要不是台灣遊戲都改用通訊鎖裝置。
(用“台灣”手機號碼登入遊戲賬號。)
我真的不想玩馬來西亞伺服器。。。
我沒有貶低誰,只是說出心裏感想。
當然,我也是犯賤。
不玩的話,就不會有那麼牢騷啦~
好啦,因為我晚上太空虛了咩!(噗)
抱怨結束。
 
5月29號,會有2位台灣朋友來找我。
原因是他們要過境美國。
中途在馬來西亞轉機,會待3天。
基本上,我不認識他們。
是痲吉的朋友,痲吉說要我好好照顧這2朵花。
既然痲吉那麼愛護她們,我豈能待慢呢?
好吧,我會盡力的關愛她們!放心!
痲吉說,將來會以身相許報答我。。。
我回答:“不必了,等我去台灣你吃喝你付錢就好!!”
肉體和食物,我選擇食物
 
話說,我辦公室的私人筆記型電腦被某個厚臉皮怪霸佔了。
每天都坐在我面前,佔用我的電腦。
下載一堆他的東西,把我的桌面塞爆。
然後開一些我不愛聽的歌逼我聽。
還一幅我應該借他的姿態。
好吧,我只能說我是個EQ還不錯的人。
不想跟你吵,你愛用就讓你用到飽。
反正,最後被老闆訓話的話。
別一幅吃了大便的樣子來找我就好。
 
給某只豬,
你已經學會最高深的太極功夫了!
對我的行為學會眼不見為淨!
好樣的你!
下次再報仇
 
總結:咦,我今天怨氣特別多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