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4月30號這天,我過的很腐爛~
因為,都在玩遊戲中度過。
玩到早上6點半破關了,我才甘願睡覺。
有興趣看我如何腐爛的人,
歡迎繼續閲讀。。。

這個遊戲名字叫做Jojos Fashion Show 。
是個挺可愛的遊戲。
話說「20 年前,Jojo Cruz 這個名字在時尚界炙手可熱。
後來,她引退只經營自己的小店和照顧家庭。
現在Jojo 要向整個時尚界證明她仍然在引領潮流。 
從紐約到巴黎,再到米蘭,在她的時裝秀展示過程中,混搭風將捲土重來。 」
遊戲分為6個場景,10個關卡。
你必須替Jojo把她的時裝帶到世界任何的角落。

每個關卡都有專門的主題。
你必須在有限的時間裡頭,
替模特兒搭配出適合的服飾。
評判將會評定服裝的分數。
右上方的圈圈,是輔助工具。
可以透過它們來加分或延長時間等。

玩後感-
其實,我真的是個很幼稚的女生。
我愛玩芭比娃娃,所以看到這款遊戲的時候。
就覺得「天啊,好可愛哦~~~~~~~」
所以,我玩的很爽~
而且,玩這個遊戲可以順便學英文。
真的很不錯~!
有興趣玩的人,可以到這裡下載破解版。
先聲明~這是中國網站下載的。
如果中毒了,別來找我算賬~~

下載-
Jojo's Fashion Show 正式版
Jojos Fashion Show Crack.rar 本地广东联通下载 Download Server2
p.s.失效的連結已在05.11.2008修復。
若仍然下載不到遊戲,麻煩留言告知。


先下載正式版安裝。
由於正式版只有1個小時試玩時間。
所以,請再下載第2個Jojos Fashion show Crack,此乃破解檔。
解壓縮後,把裡頭的2個檔複製到正式版的文件夾內就可以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