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榮幸被showshow6 點名,
能被她一起拖下水,
我想我還是真是好運氣

被點到名要在自己
Blog的裏寫下自己的答案,
去掉一個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
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
     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

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
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
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01.
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自改題) 渴望被告白的方式。

拿著我最愛的甜點站在我面前,然後跟我說願意一輩子寵我。

(我男人做到了>///<
02.最近最鬱悶的事?

預定好的度假被取消了。很想一家人去玩。

03.每天最期待的事?

洗澡後,躺在軟綿綿的床上翻滾。
04.
最近最快樂的事情?

男人特地買了我最愛吃的甜點哄我開心。
05.
點你的人對你好不好?

噗,應該不好~因為她把我拖進串聯的詛咒中!
06.
現在最大低希望?

希望身體健康,希望薪水可以變多。
07.
最愛哪首歌的名字?

陳曉春的-我不是偉人
08.
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被愛幸福些,至少不必小心翼翼看人臉色。
09.
被別人告白時,你的反應是?

沒反應,然後繼續別的話題。
10.
如果可以回到過去,最想改變的事情?

希望BEAR不會死掉。
11.
心中有讓你在意的人嗎?那他是怎樣的?

有啊~我男人!很疼家人,有些愚孝。希望他以後不會氣死我。
12.
忘記一個人需要多久的時間?

沒有時限。因為他永遠都會烙印在心的某個角落。
13.
從小到大的夢想是什麼?

當個女強人,賺很多錢養家。不必看男人臉色!
14.
喜歡哪些實力派的歌手?

EASON CHAN
15.
如果近期內可以休長假,你最想做什麼?

到京都走走晃晃,每天都過的很閒適。
16.用ㄧ句話形容最近的生活?

腐爛
17.
最近有碰到讓自己小鹿亂撞的人嗎?

一直都有,就是我男人。
18.
有什麼是你最想去珍惜的?

家人,疼我和我疼的人。
19.
如果世界上可以用錢買到任何事,你會買?

買家人的健康,一輩子都要健康!!
20.
希望未來的自己是怎樣的人?

稱職的家人/愛人/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