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矛盾的心情。
明知道做了不會開心,
卻還是忍不住插手。
我想我爛好人的習慣大概戒不掉了。
所以,我也被發了張好人卡。
「你是個好女人」,「你是個好女孩」,「你是個好女生....」
Ok,我得承認!我是個很愛自找煩惱的女人/女孩/女生。
不過,可以幫到你,我真的很高興。
所以不必自責了。
反正,你本來就不是個好男人or男孩or男生。


一直擔心著別人的眼光,
所以很多心底話都不敢直說。
因為,我希望可以保留大家對我的好感。
於是乎,部落格變得很social。
我真的太在乎你們這群格友了。
你們說的話,都會影響我的思緒。(哈)
在痞客,認識了好幾個大哥哥大姐姐。
大家都好有愛心和耐心。
每次我遇到難題,大家都會不厭其煩幫助我鼓勵我。
老實說,在我現實生活裡頭沒遇過。
就因為在乎,我把扭曲的心情都藏起來了。
不想辜負大家咩~
然後就把自閉文都藏起來了。
這不知道算是好事還是壞事。
不過啊,玩部落格可以玩到有此收穫,
還真得感謝上天恩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