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事情想做,但是總是在腦子裡頭擱著。
散漫的個性一直沒有改進。
我想若是肯把對著電腦胡混的耐性分割一點出來。
盤旋在腦子的事情大概已經完成了。

公司發生了些事。
人事更動。
我覺得我做的不好。
可是,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服上頭。
所以,我這個沒事人只好看著低下的人吃苦。
我這走狗屎運的人也只會耍耍嘴皮子。
親愛的同事們,辛苦你們了。

小妹終于可以把【不能說的秘密】裡頭的「Secret」彈完了。
她學了快3個月了....整個慢...
我們總是自嘲說,彈完之後就可以去到未來哦!
我想看看未來的我,會不會幸福?
也想看看未來的你,會不會幸福?

「有你們陪伴在我身邊真好!」
最近心裡老是會浮現這句話。
我整個太灰暗了,
謝謝你們給我的支持。
我沒有想過會有如此豐厚的收穫,真的!

發現大家都太多才多藝了。
讓我這庸俗的凡人~真的有點不好意思。
我想我的優點大概就是夠平凡吧!
感謝各位依然不計較的來陪我哈拉~
我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