淩晨4.15分,了無睡意。
肚子咕嚕咕嚕響....
突然非常想要吃Donuts....
這個時候如果有哪位勇士替我送到剛出爐的Donuts,我肯定以身相許
和Mandy出差期間,曾經到Pavilion閑晃。
機緣下發現了這間Donuts專賣店。
之所以會發現它是因為他們門前的隊伍很長一串....
我想大概至少都30人正在排隊。
個人本來對Donuts沒啥興趣。
因為,之前吃過的都是硬邦邦的甜甜圈。
所以固有印象外加洶湧的人群讓我僅只在門前駐足觀看。
Mandy妹妹說來Pavilion沒吃過這家店的Donuts就非好漢。
而Mandy又自願排隊~~!!
所以,我就買了一大盒回來試試!
為甚麼不喜歡吃卻又買一大盒呢?!
因為現場排隊的人都好幾大盒買回家!
如果我們只買2個,感覺會對不起大家。


Donuts都現做現賣,還有各色口味讓你選擇。
可惜店家不允許室内拍照。
不然,我真的好想現場拍攝!!
外觀就讓人覺得很好吃了~

吃了一口才發現原來内有乾坤~!
因為很少吃Donuts,(最後一次吃是五年前)
根本不知道現在的Donuts竟然進化的那麼多。
吃後的感覺是入口即融
香滑的奶油,鬆軟的外皮=最高的享受

廢話不多說,有去Pavilion的人麻煩快遞一盒給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