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些日子看到這部電影的預告,
在看到這只恐龍的時候,
我就決定了,這部電影我一定不會錯過!
因為啊,我是個充滿童真的少女咩~

如果看過小叮噹漫畫的人,
其實應該就大略知道這部電影的內容了。
我想大概就是尼斯湖水怪+大雄恐龍的混合體也說不定。
因為,我覺得這部電影太像【大雄的恐龍】了。
這也是我衝入戲院的原因!
人家是小叮噹迷吼~


馬來西亞的上映時間是27.03.2008。
不曉得台灣是幾時?
至少,前幾天和痲吉們聊天時,他們似乎也不知道。
有興趣的人可以看看以下預告,
整個Feel就是很適合闔家觀賞的電影。
我想小朋友大概會看得很樂。
至少我童年時,看【大雄的恐龍】就看得很High~
而且到現在依然念念不忘!
沒看過【大雄的恐龍】的,也可以到這裡看看~小叮噹劇場版-(大雄與大雄的恐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