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又是一篇點名。。。而且是累積了很久才出清的債務。
感謝第一位點我的人 Seamaids,第二位點我的人Shine058,第三位點我的人金剛兄
為了報答你們的厚愛,我很認真的填完問卷!
 
規則-
A.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blog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加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 需要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blog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B.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blog裏註明是從哪裡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回傳。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1.你認為分手後的男女朋友還能做普通朋友嗎?
未必,得看分手時的狀況而定~
畢竟,不是每個人可以輕易放下愛恨的。
不過,若有一段緩衝期的話,恢復平靜後或許可以做回朋友。

2.最近最鬱悶的事? 如果可以讓你選,你會選擇甚麼樣的結婚儀式?(云的修改題)
現實不想搞婚禮這麻煩的玩意兒,因為我真的很懶。
不過如果只是想好玩的話,我希望可以穿上純白婚紗,在教堂舉行婚禮。

3.遇到喜歡的人,你是勇敢表白還是默默關注?
得看狀況吧,除非有十足把握,
否則我寧願默默祝福他。(我是個很低調的人)

4.說出點你名的人的3個優點
因為點中云寫這篇串聯的有3位高人,
於是乎就擺在一起發表了。。。
原諒我的惰性啊~~~~
a. Seamaids- 樂觀的女生,個性直率知道自己要的是甚麼,難得保有一顆赤子之心
b. Shine058- 很有自己想法的女生,神秘地讓人看不清想法,貼心為人著想
c. 金剛兄- 無哩頭搞笑功力深厚,粗線條的溫柔讓我感動了一下,陽光男孩個性。


5.最想珍惜的人/事是什麼? 
家人,的確是我最重要最珍惜的!
痲吉,一個可以傾聽我心事,替我訴苦的心靈之交。
我家狗狗,說不出口的事,只有它們能給我安慰。

6.愛人和被人愛,哪一種更幸福?
自私而幸福的是單方面被愛;愛人需要很大的勇氣和犧牲。

7.你現在最想擁有的是什麼?
最想擁有健康的體魄!!
不過如果可以擁有比爾。蓋茨的財產也很讚!(噗)

8.你的夢想是什麼?
夢想只有做夢才會想到。現在還沒做夢,所以我也不知道。

9.你想為你最愛的人做些什麼?
擁有健康的體魄就是對他最好的交待。
殘破的病體,讓他擔心的很。

10.你最想要哪一個小叮噹的道具?
只能要一個的話,就【時光機】吧~
雖然我也很想要【如果電話亭】。

11.和戀人/老公/老婆吵架後,通常多久/幾天和好?
不會超過一天,因為約法三章了,無論對錯對方得先哄我。~

12.戀人/老公/老婆讓你最欣賞的優點是什麼?
抗壓性高,吃苦也會咬緊牙根撐下去。

13.如果有許願精靈的話,你想許什麼願?
希望菘沒有遇上那場奪命車禍。

14.這輩子做過最瘋狂的事情是什麼?
瞞著家人偷嘗禁果。(噗)

15.十年以後,你想過什麼樣的生活?你打算如何實現呢? 第一次Sex初體驗是幾歲?
(其實這題很悶,我擅自修改了。不想回答的人可以選擇回答本來的題目)
19歲!我算矜持了吧?!

16.接下來最想去旅行的國家或城市,為什麼?
哪裏都想去耶。。。歐美國家都沒去過,整個很好奇。
如果可以的話,想先去巴黎或埃及吧~

17.
如果可以自由選擇,你最想居住在哪個國家/城市?

日本的京都。我喜歡京都老老的味道,也喜歡櫻花


18.
最討厭的事情?
八卦是非

19.最不喜歡自己哪一點
我男人說我有被害幻想症。我想這點是最不喜歡的。

20.
最懷念的年代?
小的時候!和妹妹一起爬上爸爸的車頂替他洗車(哈)





★點名時刻★
其實,點中的人未必要寫啦~
因為我也知道串聯這玩意很可怕,噗~
所以大家有興趣就玩,沒興趣的就當作看不到吧=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