媽咪和家裡3個妹妹今晚就要出發去日本旅行了。
剩下我和爸爸相依為命。。。(還有3只狗狗)
這一個星期,我們兩父女都會過著沒愛心飯菜吃的日子。
我開始覺得有種很噁心的感覺。。。
雖然爸爸廚藝很棒,曾經是大酒樓的廚子。
不過,那是以前的事情了。。。
有誰會讓個快瞎掉的人在廚房玩火啊?
(爸爸患有嚴重的青光眼,視力剩下不到20%)
外加沒用的女兒(沒錯,本人是也!)是個“嬌貴”的小姐,
從小到大都十指不碰陽春水!!
所以,活該我們餓死在家裡頭!!
我真的很討厭吃外食。
就算再好吃也比不上媽咪普通的煎蛋。
我就說我是個愛低調過日子的人了咩!
可是對於一個曾經吃盡美食的爸爸來說,他是很挑剔的。。。
每逢媽咪去旅行的日子,
我就得絞盡腦汁想想究竟有啥美食可以拿來塞我爸的嘴巴。。。
希望8天可以快快渡過,我討厭外食!!!


自從來到痞客後,認識了很多愛心到爆炸的朋友。
大家常常你來我往的在彼此網誌互相關心對方。
這是我在無名或天空時,完全感受不到的溫暖。
卻在痞客讓我遇到了奇跡!!
舉例這次的頭痛事件,云就收到很多人的關心。
大家也提供了很多醫學上的意見給我。
甚至比沒耐性的醫生姐姐更為詳細。
云真的沒想到會有如此豐厚的收穫。
在這裡真的要感謝愛護云的人,
謝謝大家不厭其煩的看我訴苦。


今天是3月8號,傳說中的38婦女節。
不過對於馬來西亞人來說,今天是個讓人忐忑不安的日子。
因為今天是大選投票日。
民衆要在這一天把自己神聖的一票投給支持的政黨。
老實說,自從知道513事件的始末後。
我深深為當年被屠殺的華人感到哀痛。
所以,真的對投票或誰執政這玩意兒,沒啥感覺。
我媽叫我不要在部落格寫太多政治敏感話題。
因為,怕被某些偏激分子放大來追究。
我也怕死+怕事,輕輕帶過就好。

痲吉建議今天的活動就是,
乖乖躲在家裡,乖乖把門窗都鎖好,乖乖打開電視收看新聞。
希望明天的空氣依然清新,世界依然美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