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我很真的很忙,可是還是手癢的跑去弄了個 Blog Live
會手癢的原因就是覺得它好可愛。。。
因為我一直在找一個看起來很可愛的RSS訂閲器。
找了好久,才看中這款小玩意。
基本上,只要擁有【Yam天空】的賬號就可以輕易拿到這款小玩意了。
而且申請介面和安裝介面也是中文的。
外加上,網路隨便搜尋就有教學了。
所以,我也不囉嗦一堆了。(其實,我只是懶惰!)

雖然設定RSS的時候,需要一個一個加入。
不過,看到小人球一個一個增加,就很開心。
如果有人有興趣申請卻遇到問題的話,
可以留言或MSN敲我。
我也研究了半天才搞定這玩意兒,噗~



一開始小人球會分散各地,整個混亂。
不過只要點選【集合】,
他們就會乖乖的按照順序排隊讓長官點名。
真是一群有教養的小孩,噗~



隨便點取一位小人,可以看到他最新的文章。
連圖片都能看到。。。真的很猛。



多款場景,仍君選擇。



這個也不錯用,我放了一個在側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