頭痛持續了一個星期,
我開始認真思考著一個問題。
我該不會是腦子有病吧?
對單重復說過好幾次。。。她大概快受不了我了,噗~
昨晚還和大家討論,如果我掛掉了。
有人會來馬來西亞送我最後一程嗎?


有時候覺得很遺憾,
為甚麼自己不是台灣人?
不是我媚外,而是我真的比較喜歡台灣朋友給我的Feel。
或許是因為玩部落格的人,
會如此紀錄周遭點滴都是因為對生活上的細節比較敏感。
所以,對朋友也更細心。
雖然生活上,也有幾個要好的痲吉。
但是大家都為了工作,而相隔甚遠。
痲吉們也很少接觸部落格這玩意兒。
因而缺少了一個溝通的管道。
幾個月見一次,就算有千言萬語,也都一言難盡了。
畢竟,事情都已過去了,重提也沒用。
使得大家逐漸只剩下一層薄弱的關係。
始終遠水難救近火。

我從來沒想過會在部落格裡頭認識到朋友。
畢竟玩網路多年,深明網路上的遊戲規矩。
大家都只是隔著個銀幕,
扮演著自己喜歡的角色。
不存在著性別,學歷,家境,身份這種現實玩意兒。
遇到投緣的就多聊幾句,
反之右鍵封鎖了不必尷尬。
每一次我都以為終于有個懂我的朋友時。
不到幾個月對方就突然消失了。
好運的話,隔個幾個月對方會突然出現。
但是,卻發現感覺變了,大家似乎聊不下去了。
不好運的話,大概就像斷線風箏那樣。
沒有再見的緣分~
老實說,那種感覺真的挺糟糕。
網路上建立的友情都那麽脆弱不堪嗎?

Dear Friends~
我希望大家可以永遠在一起。
就如你說的,我也愛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ethe120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